2005年10月24日

對陳水扁及執政黨完全絕望了!

趁著今天再發一篇,實在是因為對陳水扁完全絕望了..........

古根漢,這個名詞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,我是台北市人,不過我對這個名詞還頗有印象,因為這個名詞在前幾年非常的紅,曾經有這麼一段時間,天天上新聞。

古根漢美術館,是世界知名的美術館,似乎是以現代藝術而聞名,記得前幾年,胡志強非常信誓旦旦的說要讓古根漢美術館在台中生根,不但連續幾週天天在新聞上喊,也因為這樣還有馬力強和執政黨親近的新聞不斷,甚至胡志強還上新聞台接受專訪,強調美術館的需要性,強調台中要發展成一個文化之都,強調在他和他的團隊的努力下,如何打敗中國大陸,打敗其他亞洲國家,取得優先考慮建設的權利。

當時為何不蓋,為何胡志強一直在喊,政府的態度如何?
當時行政院長說(誰我已經忘了...),古根漢要蓋沒問題,那以後的維護費用怎麼辦,地方政府有能力出嗎?中央不補助每個月60萬的經費,中央還要評估建設經費。
然後說,其實不一定是要古根漢,誰說台中要建設成文化之都,非古根漢不可?

結果是什麼?
台中有古根漢嗎?
那結果很清楚了~~

今天晚上一個新聞,讓我對陳水扁和其執政團隊徹底絕望了,以後出現一些罵陳水扁的言論,不會意外~~~

其實我個人本來對民進黨和陳水扁沒有什麼偏見,在陳水扁競選台北市長時,如果我有投票權,我是會投他的,不過他這次的言論真的讓人心寒,讓人認識到,他只是個政客罷了。

今天晚上的新聞說到,陳水扁到台中造勢,在臺上,大言不慚的說,古根漢沒建成,是誰的責任.......云云。

我人在房間,聽到這樣的新聞,當時真的是傻掉了,他怎麼能夠說出這樣的話,他還打算選舉嗎?

這件事情當時鬧這麼大,我不是在地人都知道,台中的市民更是清楚,他公然講出這樣的話,真的愧為人了,竟然可以把事情說的好像是現任市長的錯,而不是他們執政團隊的問題,想當初,胡志強為了爭取古根漢,那種樣子,都還有印象;這不是我特別對他有偏愛,而是這是普遍的事實,新聞、報紙抓出來看都可以知道,竟然可以被扭曲,這真的很惡劣,也真的是讓我對執政黨完全心寒。

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會不會有後續效應,這要看明後天新聞才知道,但我已經從這點認清執政團隊的無能與卑劣。

民進黨執政後的這些年,台灣的狀況很糟,尤其是經濟特別糟糕,我之前寫過,和台灣相鄰的亞洲國家,每個國家經濟都有成長,泰國,我們當勞工、傭人使喚的國家,人家的經濟成長還比我們高,人家在努力建設成亞洲的好萊屋,已經看到不少成效了,而且進一步帶動他們的觀光產業。

我們台灣,近幾年經濟完全沒有起色,可是政府建設卻一直蓋,一個比一個貴,陳水扁和呂秀蓮,每年都要出國親善,好聽是說提昇台灣知名度,難聽的說是在送錢,儘管政府一直說是投資,可是看看上次陳水扁去南美洲,和該國總統拼酒,新聞說總統酒量好云云,我第一個感覺是,好像應酬,不過看起來,像是南美洲總統對陳水扁應酬,一邊鼓掌一邊和陳水扁拼酒,回來後,又在記者會說他有多拼命的在做外交,拼到喝酒不手軟,趕場不說累.............

過沒多久的新聞,就說我們當了凱子外交,在某某國家的『台灣醫院』,花了大錢,裡面的設備卻是爛貨,還是MIC(中國製造)的,用屁股想也知道錢都被污走了,政府卻跳出來說這是投資,設備是該國列的清單....... = =

這時候立法院就有很多立委跳出來說,錢都被大陸賺走啦,當凱子外交送錢,自己國內都缺錢......

我爸每次都說,民進黨是一群敗家子,我現在也不好意思否認了。

我相信建設是要花錢的,而且要花很多錢,但是沒計劃的亂花錢就是敗家,這幾年下來,民進黨開始提出新民進黨運動,事實上民進黨已經變成一言堂,只剩下陳水扁的聲音,而這些人越來越有錢,有錢看豪宅,有錢買名車,有錢搞臍帶血,有錢玩股票,這些錢怎麼來的?

豪宅,離我很遠
名車,離我很遠
臍帶血,我看以後我小孩大概沒這福分
股票,我買大概不會賺吧

身為總統,一邊說要財產基金化,卻有能力搞這些,看在一般老百姓眼裡如何?

身為執政黨,整天抨擊在野黨讓法案不過,一直說要拼經濟,一直怪國民黨時期亂政,現在都執政5年了,還有資格這麼說嗎?
再看看最近高雄捷運,不負責也就算了,陳菊、陳其邁竟然還能利用這樣的機會轉換跑道,準備競選。
不是為了下台負責,而是為了趕快撇清關係,順便開始準備競選,新聞竟然還說,他們這是因禍得福(原來那句忘了,大致是這種意思),能夠趁這機會轉換跑道。

我卻只看到兩個不負責任的人,事情發生了卻繞跑,陳菊,看到她的臉就很討厭她,死八婆樣。

執政團隊搞到這樣,實在難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