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

沒啥好說,一個煩字~

隨著放假日快結束,論文又非常懶得進行,到現在都找不到題目卻煩得沒心思,就知道問題不小了~
剛剛在google和Flickr申請了相簿,以後大頭照改放到google(又或者Flickr目前不確定),如此一來,在寫些心得文之類的時候,也可以放圖片上去(夠有心的時候)。

這幾天,硬要說工作,在很懶的同時,對MythTV進行調配,目前狀況已經很不錯了,算是基本功能齊備,在延伸功能了,目前幾個主要的問題是:
1.電視卡的電視,畫質實在爛,目前我是懷疑家裡線分得太兇,線材不好訊號太差,目前打算加個強波器試試看,因為畫質很糟,這是沒人用它看電視的最大問題,老爸說過「電腦的電視畫面感覺比較差的樣子」,一句話道盡我的無言。
2.電視卡的電視,音質爛阿~
這跟前面那點很相似,電視卡的音質不好,我目前還無力解決它,先看看用強波器畫質有沒有改善再說吧。
3.節目表問題,目前節目表的問題是,我可以得到節目表的訊息,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設定它是重播或首播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