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5日

朋友~永別了!

還記得我高職時,時常與漫研社的混在一起,他們都是一群好人,雖然有大魔王要征服全世界,雖然有在準備聯考期間,依然偷偷在畫裸體卡通人物,雖然說話的風 格很特異,雖然想法很特別,但.....我們曾經一起相處過不短的時光,這段時光,儘管經過了這麼久有不少細節已淡忘,但大家卻很開心,那段日子也的確值 得懷念。

我承認,我記性不好,他的名字在我的通訊錄中,大都情況只叫『松農資訊_烏龜』,但當同學提起時他的名字『翁X盛』時,我還是能夠立刻想起他是誰、他的長相、他的風格。

記得去年我考上長庚之後,還曾經在MSN上跟他聊過,跟他說我們好久沒見了,也許大家可以約出來聚聚,也隱約知道他似乎在『鮮網』有寫小說,他在當兵前,似乎也有聊過一陣子,只是沒想到,他現在卻是新聞社會版面的主角~~~在當兵期間成為了天上的星星。

我沒想到,我們的聚會竟然是要為他祭拜,我也沒想到,大家都是25歲上下,他竟然就這樣走了,我也沒想到,我身邊竟然有我熟識的人,已經成為星星,他的MSN,我甚至都還留著。

我 知道網路無遠弗屆,我知道網路上基本上是資料氾濫的,我也知道網路上的資料,基本上能夠保存的非常非常久,因此我希望藉著這一篇,能夠讓我,也讓所有看到 這篇的人,能夠永遠記得他,更希望就算他走了,他的姓名,他的MSN,他存在過的遺蹟,能夠永遠流傳在網路上,直到身身世世,讓健忘的我,能夠幫他傳頌他 的存在。

願我的好友『翁義盛』同學,在上面能夠過得快樂,不要像當人一樣,有煩惱、有憂愁、有不愉快的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唉....人不就這樣生生死死我弟不也這樣莫名其妙的掛了
還有阿! 你啥時開公司阿 =__,=

欣爺 提到...

過了七年了,偶爾還會想起這位老朋友,落按照佛家的輪迴說,投胎轉世的他應該也要上小學了吧~哈..
很高興可以看到悼念他的文章,雖仍過七年後才發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