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8日

又有好康的免費軟體可用啦~

這次也是從別人的blog看到的,不過真的是滿高興的~~~
http://aries.ajnest.com/cat15/

這次要推薦的是,免費的「Norton Anti-Virus 2005」。

YA~~你沒看錯,真的是免費的Norton Anti-Virus,不過並不是Norton提供的,它這麼摳怎麼可能會放在網頁上供人下載,除非哪天轉性了我才相信。

這次是google提供的,它們提供的google pack其實是軟體包,裡面包了不少免費的軟體供大家使用,看起來頗有裝機軟體的味道,不過仔細看看,裡面赫然有
Norton Antivirus 2005 Special Edition

因為google,而讓我們可以免費使用到這套知名的「死要錢」的防毒軟體,非常值得高興。

不過仔細點會發現,它的Norton Anti-Virus只提供了6個月(半年)的病毒碼更新服務(竟然有提供耶),和市售的一年是有差別的,其他細節因為我還沒裝,目前不清楚。

不過我認為,google pack更新的速度,應該是不會太慢,每次更新,重新安裝Norton Anti-Virus之後,時間應該是重記的吧,或者......

如果要找免費的防毒軟體,除了之前介紹的,目前還頗有名的AVG之外,還要一套avast ! 4 Home Editon,這套軟體的商業意味相對比較濃,雖然是免費版本,不過一般安裝後只提供30天的病毒碼更新服務,必要要經過註冊的動作,才能變成一年,而一年之後,要重新註冊一次,感覺上就比較討厭一點,不像AVG直接就讓你用。

不過比起Norton Anti-Virus直接叫你花錢買,它已經是非常仁慈了。

沒有留言: